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出现上涨信号


昨天沪深两市出现普涨,指数创出小新高,盘面儿做多的热情还可以,虽然说领涨的板块不多,但是多数管板块儿都已经蓄势完毕,都有启动的迹象,军工板块最近两天挺火爆人气也挺好,后市这个板块还将反复向上,从目前盘面上分析,大盘是否出现启动信号?现在说启动还有点儿上早,首先量能没有完全放大,这也说明场内外资金参与度并不高,但是如果外盘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上半周突破年薪应该没问题,但是如果消息面儿捣乱的情况下,大盘还会原地踏步,在这种不确定的情况下,其实每一天上涨调整都非常正常,昨天唯一特别的就是指数创出了新高,给场外投资者,一些新的希望,接下来投资者也不要太乐观,但是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大家抓住热点,或者滞涨股票,当然了,滞涨股票也需要有主力关注的,那么9月上旬,还是可以赚到一波钱的。一些军工滞涨股票,电子信息软件滞涨的,这些都会轮动,钛白粉概念收涨价预期,大家都可以关注,今年是70周年大庆,除了军工板块,白酒,旅游,食品安全,都可以重点留意,今天投资者依然可以,逢指数回落,关注盘面热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