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变幻莫测拒绝追高

昨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大盘开始出现反弹,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上涨,并且收在全天最高点2930点,各板块涨多跌少,市场人气随着前一交易日有所下降,但是仍然不错,从技术上看,生日指数一度回踩60日线,但值得高兴的是午后被强势拉回,由此我们可以看出,60日线附近还是有较强的支撑,也可以说承接盘比较踊跃,目前沪指站上5日、 10日、20日、60日等中短期均线,并且回补了2900点一带缺口,但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后市大盘谨慎乐观。从板块方面来看,昨日午后权重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市场情绪因此而有所回暖,但从大资金方面来看,多数还是处在观望状态,短期大盘仍有巩固的要求,消息面上,虽然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利好,但是很明显,外围市场对我们的影响也在逐步减弱,只要后期权重板块可以企稳的话,那么大盘向上反弹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综合来看,对于后期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指数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动力,但能否成功还需要看权重板块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一些低估值的个股可以关注,尽量避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