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巩固后还有新机会

昨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指数一度下探到3000点附近后方才企稳出现回升,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券商板块起到了较为积极的作用,截止收盘,沪指收出了一颗长下影线的小阴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盘已经连续两天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但是始终没有对上方3048点的跳空缺口进行回补,同样指数在下探的过程当中,也并没有对3000点下方的这个缺口进行回补,这就说明目前大盘正处在上下两难的阶段,如果指数想向上突破,那么还需要在消息面上给予一定的利好支持,否则的话,短期大盘不排除对下方3000点再度进行确认。消息面上外汇局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有助于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境内证券市场,提升我国金融市场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另外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9年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虽然这则消息已经公布几天了,但利好依然存在。综合来看,在大盘连续上涨之后,虽然有国庆70周年的催化剂,但是中间隔着中秋小长假,短期大盘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整,但在利好消息的不断刺激下,大盘仍将继续向上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