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进入洗盘阶段

昨日大盘受利好影响,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全天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尾盘略有走低,整体来说,目前大盘仍然在正常整理之中,虽然连续两天收出阴线,但是都在5日线附近,目前5日线能否支撑住还是未知数,但是从趋势上分析,指数还会继续向下回落一下,半年线附近有支撑,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获利盘太多了,并且指数继续上行,面临5月初的缺口,所以指数想上行,需要先消化一下下方的压力,先把站稳底部站稳,不过大家要放心,回落只是洗盘而已,不是调整,目前总体来说大盘向上的趋势不变,只是最近一段时间长得有点多,龙哥认为下周盘面或许整理完毕,70年大庆之前一定还会重新上升,在此之间,我们不用看国外的消息面,国外的利空消息也不会影响我们,因为主力这一阶段会坚决护盘,所以我们大家直观等待大盘回落后,我们等待新的机会,科技股虽然短线回调,但是局部机会还是有的,像昨天的芯片又重新崛起,同样军工板块,还会有一波机会,像医药旅游都可以重点关注,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抓住大盘回落的机会,仓位上不必太重,如果正常的投资者可以减仓,暂时做一些波段,激进的投资者仍然可以逢指数回落,根据盘面热点,国庆之前,热点会不断,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