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恐慌反弹仍然在路上

上周大盘整体表现强势,指数成功突破了多条均线,各板块也是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值得一提的是,题材股的启动以及权重板块的强势,充分带动了市场的人气,总体来看,上周大盘的表现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不恐慌反弹仍然在路上’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上周五大盘的走势,早盘拍板走势较为平稳,虽有回落,但是并没有影响市场的整体运行,午后,大盘在权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开始逐步拉升,并且一度突破20日线,但是由于2980点上方套牢盘较重,指数遇阻出现回落,但是个人觉得这也是一个正常的过程,毕竟在目前这个点位指数想突破上方重重阻力还是需要一定的利好来支持,说到利好支持,我们就想到,双方谈判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但是整体来说还算是比较融洽,这对于推动股市来讲还是有一定的好处,技术面上来看,kDJ指标继续向上运行,Macd指标绿柱缩短,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大,场外资金有序进场,说明虽然目前上方有阻力,但是投资者信心十足,即便短期出现震荡,那么也不会影响大盘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大盘仍然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上周五让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权重板块在今后必然还会有一番动作,他仍然是本次大盘向上运行的主力军,因此投资者仍然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