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仍会冲高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沪指最高上攻至302 6点后略有回落,盘面上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大金融板块以及权重板块表现非常强势,并且在其带动下指数突破3000点,同时市场人气也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大盘上涨了,投资者的心态又开始有些慌乱了,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样的一个走势,在这里龙哥个人认为‘今日大盘仍会冲高’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虽然今日大盘冲高后出现回落,但是并不影响场外资金进场的速度,而这一波回落主要是受上方3045点附近的重压力区域的影响,同时大家也看到了这一波回落的点位并不高,并没有对早盘跳空缺口进行回补,这就说明多方目前是非常强势的,而上方压力,在经过几次的震荡之后也会逐渐被减弱,但是考虑到下方缺口并没有回补,因此也并不排除短期大盘会向下回补这个缺口,整体来看大盘向上趋势不变。其次,昨日资金刚刚进场,今日也势必会向上出现一波推动,但3045点这个平台,一举突破的概率也并不高。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个人觉得指数会向上挑战前期平台,但这个位置上的风险也是存在的。操作上目前不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进,手中持有的股票可以等待冲高后逐渐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