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明确企稳信号不参与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沪指仅在周一上攻至3026点,也就是前期一个平台附近,随后4天一路走跌,目前指数来到半年线附近,虽然并没有跌破,但是弱势格局非常明显,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无明确企稳信号不参与’上周大盘的走势跟预想的基本一致,前期的高位股在冲高之后纷纷出现回落,并且在权重板块回调的带动下,大盘人气明显受挫,资金的外流也是投资者观望的一个重要依据。但是目前投资者也不要过分的担心,因为指数在于半年线出现一定的止跌迹象,即便在如此不堪的情况下依旧没有跌破,这就说明该位置附近支撑力度较大,指数会在该位置进行一定的修复,但由于人气受损严重,短期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消息面上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而技术面上,短期大盘仍有调整的要求,因此也并不排除指数会跌破半年线。综合来看目前大盘走势非常的不明朗,因此建议投资者管好自己的手,多看少动,等待一颗大长阳线后的企稳信号在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