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真正的企稳信号

昨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展开震荡,午后2点,大盘开始出现反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反弹先锋,前期强势的科技股,他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市场人气,但是由于权重板块表现不佳,人气依旧不足,并且目前指数已经来到上方多条均线附近,该位置的阻力也是巨大的,短期脱离了权重板块的保驾护航,向上一举突破的概率非常小,从技术上来看,昨日大盘收出一颗光头的小阳线,这本身就预示着多头反弹的动力较为十足,但是面临上方重压力区,能否一起突破,还要看政策面上是否给力,KDJ指标与MACd指标显示大盘短期仍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整理. 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今日投资者应该重点留意,指数开盘后能否帶量向上突破2970点,如果不能突破,那么大盘就要重新向下,半年线也将再受考验,操作上目前投资者还是应该控制仓位,等待真正的企稳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