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恐慌下跌空间有限


昨日大盘走势依旧非常的不理想,指数低开低走,盘中虽然也有反弹,但是在10日线附近遇阻,最终指数以下跌14点报收,盘面上各板块多数下跌,仅有少数个股翻红,值得一提的是权重板块中的保险板块,虽然涨幅不大,但是在整个过程当中也起到了一定的护盘作用,否则的话,下方半年线,能否守得住都是一个未知数。昨日大盘再次走出弱势格局,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不恐慌下跌空间有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指数已经站在多条均线的下方,而市场上有没有明显的热点,最近比较强势的区块链板块也是严重的分化,跌停家数逐渐增多,市场信心再次降到冰点,从技术上来看,各项技术指标也显示大盘将继续向下回落,但是投资者也不用过分担心,因为下方有半年线和60日线做支撑,短期指数距离下方支撑也并不远,相信该位置会有一定的支撑,因为一旦指数跌破该点,那么大盘将向下去考验年线,而这一点也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毕竟Ipo还要发行。综合来看,对于目前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目前大盘仍然是以弱势震荡为主,因此在操作上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