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假反弹还需进一步确认

上周大盘在经过三连阴之后,指数在周五出现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收在全天最高点2958点,也就是30日线附近,盘面上各板块出现补涨格局,其中以权重板块为代表的银行、券商板块表现强势,生猪、可燃冰岛等概念板块儿,略有回调。大盘在周五强势反弹,那是不是意味着指数已经开始新一轮的拉升呢?龙哥个人认为‘真假反弹还需进一步确认’ 技术上指数再次探底半年线后出现反弹,并且收出光头阳线,大家都知道光头阳线预示着多头反弹力度较为强势,但是目前指数来到的这个位置比较尴尬,那就是30日线,在指数如此强势反弹的情况下,指数并没能将30日线成功吞没,这只能说明大盘反弹力度还是欠缺的,因此从目前来看本次的上涨,并不能说明是真正的反弹,只能看做是一个短期的止跌信号。从消息面上来看,外围股市上涨,中美双方谈判得到初步进展,对股市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同时也有4家Ipo即将上市。上周五的一个阳线成功吞噬了之前两个交易日的阴线,走势非常强势,但是个人觉得此次反弹依然是防止大盘出现破位的一种护盘行为,至于能否真正形成突破,还要看权重板块和成交量是否给力,操作上建议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