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昨日大盘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截止收盘沪指小幅上涨17点,但整体属于冲高回落,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上热点并不明显。昨日大盘震荡,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虽然昨日大盘上涨,但是整体的走势并不是很强势,在向上运行予挑战3000点时明显遇阻出现回落,其实对于3000点这个平台的压力哈,我们之前在博客当中也不止一次的提到3000点附近是密集交易区,若想突破,那么就需要权重板块合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权重板块表现并不强,也并没有向上突破的欲望。技术上来看指数站在多条均线上方,KDJ指标继续向上运行,Macd指标走平。成交量方面,昨日大盘虽然小幅上涨,但是量能却没有及时跟上。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目前指数正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阶段,向上突破需要权重板块和量能的配合,向下则有多条均线做支撑,今日应该是一个震荡行情,但考虑到目前政策面上并没有过多的利好消息支持,因此并不排除今日指数会向下回踩昨日的跳空缺口,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目标不明确的情况下,多看少动,即便参与,也是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