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才是反弹的风向标

昨日大盘依旧是以震荡为主,各板块涨多跌少权重板块表现不佳,拖累指数,之前强势的区块链再次走强,截止收盘沪指勉强翻红,整体走势与预期的基本一致,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谁才是反弹的风向标’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大盘依旧处在一个弱势震荡的格局,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向上有3000点的压力,向下有多条均线做支撑,而权重板块此时又走的非常的萎靡,这对于大盘向上突破3000点非常不利,技术上看大盘依然需要调整,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这也是对后期大盘走势不确定的一种体现。消息面上中美双方牵头人同意随协议进展逐步取消加征关税,但是由于一些主要事情还有待协商,取消多少还未知,因此他对市场的提振作用也是相对有限。对于今日大盘走势,如果个人认为由于今天是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对周末消息有很多的未知,因此在这样的弱势格局当中,想要强行向上突破的概率也非常小,操作上今日投资者留意量能与权重板块的变化,如果权重板块继续表现低迷,那么我们坚决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