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会探底回升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沪指最高上攻至2933点,最低下探至2873点,虽然这个区间的震荡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讲还是备受煎熬,板块方面,权重板块始终未能有所表现,即便有热点出现热点,持续性也并不强,这也就导致了场内外资金观望情绪非常浓厚。上周大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我在博客当中不止一次提示大家,指数有向下考验年线的要求,并且一再提示,不到年线不参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指数已经跌至年线,我们可不可以参与呢?龙哥个人认为‘本周大盘会探底回升’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五大盘的走势,指数在小幅高开后,经过半个小时的震荡上行,10点附近大盘开始回落,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有量的配合,午后大盘有所企稳,但弱势格局已经非常明显,目前来看指数下方是前期的一个跳空缺口,只差临门一脚,为什么不直接回补呢?这也就给本周大盘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也就是说啊,本周开盘大盘将有向下回补缺口的可能。成交量方面上周五量能放大,不仅仅显示的是,投资者的观望情绪也显示出目前场内资金多少有一些恐慌。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周末会有什么样的消息出现,其实上周五大盘的表现就已经告诉我们,周末不会有什么重大利好消息,周四募集300亿的邮政储蓄即将到来,届时会对资金面起到相当大的影响,中美贸易谈判仍在进行当中,虽然在某些事情上暂时达成一致,但美的反复无常,有谁又能猜得透呢?综合来看,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指数还有一次下跌,但是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因为年限仍在逐步上移会有一定的支撑,如果直接回补下方缺口,那么投资者可以少量的参与,对于一些高位股,该回避的回避,毕竟目前市场并没有出现企稳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