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随时可能会选择方向

昨日市场走出一个分化的行情,沪指上涨20点,深成指小幅下跌,创业板则下跌18点,各板块方面周期股表现非常强势钢铁煤炭水泥大幅上涨,带动市场人气,而之前一直走的较为强势的科技白马股则出现大幅度的回落,有部分个股甚至跌停。昨日大盘收出全天最高点,以光头阳线报收,那是不是意味着大盘就此可以强势扭转格局?龙哥个人认为‘大盘随时可能会选择方向’昨日的一颗阳线从表面上来看,大盘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首先光头阳线代表多头较为强势,其次,成交量的放大也代表着市场较为活跃,资金净流出量有所减弱,但是有些还是我们不能忽略的,虽然昨日大盘上涨,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其实他走的并不是很强,上方的5日线与10日线近在咫尺,但并没有突破,短期仍然受其限制,同时之前的高位股的回落也会对大盘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但是投资者也不用担心,随着年线的逐步上移,短期大盘震荡空间越来越小,也就是说大盘随时可能会选择方向。综合来看,目前大盘仍然处在一个震荡的行情当中,还是那句话,若想真正的突破,还需要权重板块形成合力,因此在操作上,权重板块动向依然是我们重点留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