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望延续

昨日大盘集体跳空高开,再经过半个小时的震荡走高之后,大盘走势趋于平稳,午后再度上扬,截止收盘,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大盘反弹,那么接下来又会如何运行?哥个人认为‘反弹有望延续’昨日大盘跳空站在年线上方,并且将5日线以及10日线踩在脚下,同时成交量有所放大,短期出现一定的强势表现,但是上方的重重阻力还是比较明显,抛出2900点这个整数关口以外,上方半年线的压力还是较大,能否成功突破就要看我们成交量方面是否给力,如果不能一举突破的话,那么大盘将向下回踩跳空缺口。资金方面,两市大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技术上看kDJ指标继续拐头向上,Macd指标红柱有所缩短,短期大盘仍然会出现一定的震荡,综合来看,对于后期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今天是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想直接向上突破年线还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虽然目前券商板块出现反弹,但是仅凭券商一股之力,想要将大盘直接拉上去还是比较困难,因此还需要权重板块形成合力,在接下来的操作当中,权重板块依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手中个股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