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在即控制仓位

昨日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随后经过一个小时的震荡之后,指数开始在券商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快速站上3000点,并且向前期高点发起挑战,遗憾的是指数并没能成功突破,随后开始陷入震荡,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8点,深成指上涨147点。其实对于昨日大盘的上涨在意料之中,因为我们在博客当中已经提示,大盘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趋势,并且也建议大家不妨在指数冲高后进行一定的减仓。大盘再次上涨,那么接下来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调整在即控制仓位’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盘面,昨日大盘在向上挑战前期高点时出现回落,并且收出一个上影线,虽然上影线不长,但是也显示出上方高点的压力非常巨大,即便在权重板块推动的情况下也未能成功突破,其次,我们来看一下权重板块的表现,权重板块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拉升之后,已经成功将大盘带上正轨,并且投入大量的真金白银,在场内外,一片热闹声中,会悄悄的兑现手中筹码。成交量方面,昨日量能放大,场内外投资者表现较为活跃。综合来看,对于接下来大盘走势,龙哥个人认为,大盘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目前接触前方高点,而权重板块又有回落趋势,短期大盘突破前高概率并不大,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冲高后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