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下一波机会

昨天市场在券商等板块强势走强的情况下,突破了之前的跳空缺口,并且市场出现了量价齐升的态势,这个超出了我们的预判,板块上,昨天券商板块和军工板块走的非常强,多数板块顺势大盘上涨,那么今天投资者如何操作呢?先看一下影响市场的新闻;
  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在华全面复工
17日,宝马设在沈阳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正式复工,近2万名员工(包括厂内供应商合作企业员工)按计划返岗,两座整车工厂,近期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日本2019年四季度GDP创近六年最大降幅
受到消费税上调和台风灾情的冲击,日本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创下近六年来最大萎缩幅度,加剧了日本经济恐陷入衰退的担忧情绪。
  特斯拉德国工厂施工被叫停:要砍92公顷森林引发抗议
 据媒体报道,德国一家法院当地时间2月16日下令特斯拉公司停止在柏林附近的林地砍伐树木。按照计划,特斯拉将在此建造其在欧洲的第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和电池工厂。
  欧央行面临严峻挑战 过去救市的“良药”如今却遭唾弃
欧洲央行的负利率政策正面临着巨大压力,欧元区一些成员国的政府官员正在施压欧央行,一些银行业人士也在呼吁结束负利率,该央行的负利率政策或面临挑战。
今天的消息面对市场走势影响不大,昨天盘面经过大涨之后,今天会顺势向上冲,不过由于底部资金一路上来获利盘比较多,所以今天盘面难免会出现震荡,我个人认为,大家应该借指数向上冲的时候继续降低仓位,等待下一阶段行情,首先需要等待突破3000点后,盘面出现调仓换股的机会,所以我们现在先把仓位降低再说,仓位留三层即可。轻仓的投资者今天只看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