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止大盘出现回调

大盘在连续上涨之后,昨日出现调整,板块上各板块涨跌互现,虽然从盘面上来看有涨有跌属于正常,但是大家也注意到了,权重板块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这是不是意味着本轮大盘上涨即将结束了?如果个人认为‘防止大盘出现回调’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从盘面上来看,权重板块在连续上涨之后,短期也需要休息一下,而这一休息并非简单意义上的休息,毕竟目前盘面上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多数个股呈现盈利状态,而此时权重板块若出现回调,势必会影响整个大盘走势,技术上看,均线呈多头排列状态,昨日指数向下挑战5日线,虽成功反弹,但是我们也看到截至收盘指数并没有说出想要的阳线,但是成交量却继续放大,也就是说放这么大的量指数却没能继续向上突破,是不正常的,KDJ指标开始拐头向下,说明大盘有向下调整的要求。消息面上,昨日外围市场出现大跌,这势必会对我们国内市场起到相当大的影响,更何况是在连续上涨之后。综合来看,大盘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上面面临3050点的压力,以昨日大盘的情况来看,直接向上突破的概率几乎没有,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准备,随时防止大盘出现回调,一旦回调,随着上方的获利盘和压力盘加大,调整的幅度也不会小,所以目前操作必须要谨慎,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