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大盘的第二春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下跌25点,深成指下跌358点跌幅较大,各板块也是跌多涨少,工程建筑,水泥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近期持续上涨的科技股开始出现大量的下跌,与此同时资金呈现流出状态。大盘冲高回落,那么接下来又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耐心等待大盘的第二春’ 昨日大盘收出了一个长长的上影线,表示目前上方压力较大,指数向上突破有些困难,成交量方面,昨日量能继续放大,但是大盘却下跌25点,目前呈现的是放量滞涨的行情,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大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消息面上,外围市场的大跌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我们起到一定的影响,但是2月26日,央行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持配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金融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央行将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灵活适度的要求,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央行此次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投放力度,旨在为地方中小银行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引导银行加大对当地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综合来看大盘出现回调,它的回调幅度也较为有限,因此投资者不必恐慌,先观望两天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