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上周五没能抵抗住外盘大跌给我们带来的压力,上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调整,这个周末消息面也没有出来明显的利好,外盘还是以继续调整告终,从上周五惯性向下调整上分析,本周初我们盘面或许还会向下动一动,不过龙哥认为,不管市场将如何转变,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上周我们可以理解,为市场借机洗盘,毕竟大盘一路上来没有一次真真正正的洗盘的理由,但是高位风险还是有的,就算这次外盘不拖累我们A股,主力也会适当的找一个机会进行洗盘,不然像之前的科技板块连续炒高了,主力也没有理由向下砸盘出去,市场运行是有规则的,涨幅过高必须借机调整,所以这一波大盘调整,我们可以看作是一波彻底的洗盘,但是我们大家也需要清楚,在没有强有力的政策利好支持下,向上反弹的空间还是有限,不过和超跌反弹没有关系,有政策利好支持,那么抄底反弹或演变成反转,没有政策利好支持,在连续大盘调整之下,我们还不属于的熊市,就算中线大趋势向下,那么短线超跌反弹还是会有一波的,所以龙哥认为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逐渐布局盘面热点,当然了,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现在你不需要割肉去换股,尤其是之前的一些没有真正启动的股票,或者没有跑赢大盘的股票,这些股票你都可以先拿一拿,让一些先行调整于大盘板块的这些可以重点留意,比如医药板块,这个板块上周就非常抗跌,另外白酒板块始终没怎么启动,所以也可以重点留意,至于互联网整个大板块,我们还需要重点区分,另外二线蓝筹股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下,应再次启动,需要蓝筹股配合,其实券商板块每次启动都有他。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调整的机会,这次调整就是给我们带来新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