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阶段又是布局良机

昨天大盘冲高后小幅回落,不过盘面整体走的还是比较乐观,目前市场参与的人气是非常多,但是我们在盘中也看见了,指数上行3025点附近后遇到压力,也是这两个交易日大盘涨的太多了,所以指数在上冲的同时,遇到抛压盘也属于正常,那目前指数在2900点附近整理短期3000点,这个平台能否重新站稳?财富龙哥认为;整理阶段又是布局良机,至于3000点这个平台,大家不用担心,这个平台这一次就会缓慢起稳,昨天尾盘我们大家也看见了,2:30之后盘面几乎没有太大交易量,多空双方都在观望,因为早盘指数涨的太多热点该涨停的也涨停了,努力启动下拨行情前必须发动新的热点,所以尾盘没必要再继续狂拉硬拽,那么现在虽然指数在3000点下方运行,但是3000点这个平台反复整理1~2个交易日后一定会有新的热点启动,然后接着上下一压力位运行,所以投资者需要在大盘没有启动前,我们提前布局,因为大盘最近每一次回落都是布局的机会,错过一次机会就是错过一波行情毕竟大盘不可能连续上涨,所以每一波震荡我们都要抓住机会,那么我们在板块上我们也看见了,二线蓝筹股只是一次启动的导火索,昨天中小板块又重新启动,之前的科技股又有卷土重来之势,那接下来仍然可以重点留意科技板块,估计板块最近利好不断,但是这个板块涨的太多,始终没有调整,所以大家先观望,软件板块,半导体,一些没有启动的通信板块,我们也可以重点留意,另外医药板块这波已经完全企稳主力或启动这个板块来带动人气,所以大家也可以重点留意一下医药板块,今天总体来说指数还是以小幅上涨为主,不会出现调整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