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错过探底加仓的机会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表现的也是非常强势,虽然指数仍然在3000点这个平台附近波动,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外盘现在已经跌的不成样子,我们A股这次绝对表现的值得赞一个,在昨天整体趋势向下的情况下,那么二线蓝筹股板块整体启动本周的大盘同时也带动了新的人气,中小板块调整是因为前一阶段涨幅有点过大,所以主力借机洗盘,那么我们从k线图上也不难发现,目前指数向上的压力确实比较大,在没有政策方面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继续向上大幅上涨有点困难,不过外盘大幅调整都没能给我们带来压力,这也就说明最近大盘最坏的程度,也就是在3000点附近主力线利用震荡来洗盘,或者用时间换空间等待下一波的启动点,这我都告诉大家了,整理就是布局的良机,昨日盘中指数向下回落最低2974点的时候有多少投资者已经挺不住了,割肉出局,随后没想到主力将指数强势拉在3000点上方,这就是大趋势主力会利用每一次震荡的洗盘,如果看不清主力的面目,那么你就永远跟不上主力,经过昨日洗盘之后,那么今天盘面一定会重新凝聚人气因为昨天指数能强势收在3000点平台上方,已经给场内外打了一针强心剂,所以今天盘面即使出现震荡,投资者也不用害怕逢低就是加仓的机会, 不要错过探底加仓的机会。今天大盘仍有向下回踩半年线的趋势,不过半年线附近绝对是一次入场的时机,有的投资者要说,那么目前适合多少仓位?,如果逢低加仓的话,仓位可以放到5成,也就是说指数回落2980点下方可以加仓到5成,指数冲击3000点上方的时候,把仓位再降到3成,这样不会错过每一次震荡给我们带来的机会,所以本周或者是最近一段时间就是利用震荡做波段,其实大盘不会太大变化总体来说还是窄幅震荡,重点留意酿酒板块,农业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