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量上涨才能再度起航

昨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整个早盘呈现震荡行情,午后受亚太股市大跌的影响,大盘开始出现跳水,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接翻绿,并且都收出光脚阴线,光脚阴线大家都知道说明空头目前较为强势,那么本轮行情是否已经结束,我们又该如何操作,龙哥个人认为‘带量上涨才能再度起航’首先龙哥认为本轮的行情没有结束,只不过接下来大家必须留意量能,因为大盘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格局,3000点再次失手,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一条阴险跌破多条均线,并且量能萎缩,如果量能继续萎缩,那么不排除盘面会形成阴跌的格局,但是这个时候如果突然放量,也有继续向下调整的态势,投资者重点要留意的,需要带量上涨,这样大盘才会重新启动,所以本周的下半周,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量能,只要没有出现带量上涨,那么大盘短线趋势就是震荡格局,但是继续向下大幅调整的概率非常非常小,短线只不过是主力想在3000点附近震荡洗盘,毕竟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走的太强势,一些短线资金也需要清洗出去,但是中线绝对没有问题,我们在操作上短线我们也可以做波段,因为指数窄幅波动,在没有太大风险的情况下,一些个股仍然会有主力关注,另外最近一些板块有政策性利好,还有之前的一些强势板块,经过调整之后,这轮又有启动的迹象,比如农业板块,酿酒板块,旅游酒店,这些都是接下来疫情完全消失之后的热点,所以我们接下来这个阶段没必要关注指数会涨多少,只要盘面没有太大风险指数在3000点附近震荡,那么我们依然会有热点跟进,你现在操作非常简单,盘面如果出现带量上涨,那么我们坚决跟进,而且仓位加大,如果缩量整理,这就说明短线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做个股,龙哥还是看好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