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将成为世界的领头羊

昨日开盘三大股指全线跳空低开,随后在低位展开震荡,全天并没有对上方缺口进行回补,可以说表现得相当弱,那么在这样的行情当中,大盘能否走出另一片天,龙哥个人认为‘我们将成为世界的领头羊’为什么这么说,首先全球股市暴跌与本次疫情优质直接的关系,大家也知道,外围正处在蔓延,高发时期,他的大跌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虽然会对国内市场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但我国高峰期已经过去,企业已经复产复工,我们已经成功,已经胜利,收到的影响也在逐渐恢复,投资者不要看大盘跌了,就各种的恐慌,各种的割肉,甚至有崩盘的荒诞说法,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也就是说外围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即便大盘回调也不会太深,因此大家不用恐慌,再次反弹是早晚的事。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大盘在连续上涨过程中,有着非常丰厚的获利盘,虽说受疫情影响出现获利回吐,其实这也是好事儿,如果大盘继续上涨的话,那么场外投资者也将无法进入,本次大盘的回调是给场外资金一个机会,因此在目前的操作中,投资者不必恐慌如果大盘继续下跌,就我国目前的情况来看,会吸引大批国外避险资金,因此投资者应该随时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将成为世界的领头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