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仍有上涨空间

昨天市场出现了一颗放量大涨的长阳线,之前龙哥告诉大家,市场出现阳线之后再跟进,不少投资者要问,现在是不是可以先做一波行情?昨天市场收出这颗阳线是受到期指的影响,早盘指数走势平平,随着外盘期指上涨,我们这边人气开始增加,从盘面走势上分析,我们现在还是跟随外盘,昨天晚上美股继续上涨,所以今天我们A股没有什么太大风险,简单的讲,我们今天可以继续做短线,但是今天大家也需要留意一下量能,如果量能持续出现萎缩的情况下,这就说明现在观望的气氛还是比较多,所以大家不要仓位太重,我今天量能继续放大的情况下,那么本周不会有太大问题,总体来说;短期市场仍有上涨空间.现在指数已经接近30日线附近,站稳30日线下一压力位就是2900点整数关口,我们这边的市场虽然没有利好支撑,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还算风平浪静,也没有出来利空,不过总体来说还在可控范围之内,所以现在我国的趋势已经逐渐转好,市场波动属于正常现象,但是继续向下大幅的概率不大,当然了,现在全球也并没有完全走好,我们一定程度上还是看外盘的脸色,所以大家参与还是要小心一些,不过今天大盘没有风险,今天依然会有收出阳线的趋势,昨天资金净流入还是比较多,北上资金继续跟进,如果今天继续出现上涨,那么本周后两个交易日也不会有问题,所以今天投资者可以参与盘面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