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远没你想象的简单


上周大盘表现一般,唯独值得一提的就是周五的一根阳线,从表面上来看,这个阳线一举突破多条均线表现的较为强势,因此也就有朋友私信问我,大盘能否在这颗阳线的带动下继续向上突破,在这里龙哥个人认为,市场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细心的朋友有注意到这个阳线并没有强势突破年线,也就是说年线附近的压力在这里显现的尤为突出,从技术方面来看,kDJ指标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绿柱缩短,短期大盘依然会是一个震荡的行情,成交量方面上周五大盘表现的较为强势,但是量能释放并不好,同时我们也看到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领涨板块,可以说上涨只是小散推动,并非主力资金所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盘持续性上涨难度可想而知,消息面上本周除外盘上涨以外,国内市场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消息。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龙哥在这里还是建议投资者不易过分乐观,但是投资者也不用过分担心,控制好仓位。预计今日指数不会出现太大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