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并没有真正到来

双节过后,大盘仅有一个交易日,但是这个交易日却走出了不一样的行情,大盘直接跳空高开,似乎是在告诉投资者,大盘的机会来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龙哥个人认为‘行情并没有真正到来’上周五大盘跳空高开,可以说一路只是震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临近尾盘还稍有回落,可以说大盘在跳空高开之后,它的上涨动力并不足,因为在整个上涨过程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权重板块,若想真正走出一片行情,那么必须是权重板块带头,而双节过后,他依旧表现较为沉默,只能说明时机不到,或者说他另有安排。技术上看,大盘跳空高开之后,各项技术指标开始走强,似乎是告诉我们可以进场了,但大盘收出的这颗小上影线,也并非一点意义也没有,他也是在提醒我们进场需要谨慎,并且从昨天的走势上看,下方的跳空缺口也将是大盘反弹的一个拖累。消息面上综合国内外的消息来看,目前对市场并没有什么有利的信息。综合来看,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大盘的行情并没有真正到来,预计大盘会在震荡中逐步回踩下方缺口,即便是启动也会在后半周,因此投资者手中仓位不宜过重,回踩后黄金,军工,医药生物等大家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