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位置可以分批入场


昨日沪深两市在外围普涨的带动下小幅高开,但随后的走势并没有向投资者期待的那样,反而震荡向下,2:30分附近更是出现恐慌盘,指数跌破3400点整数关口,在整个过程当中虽然有部分个股仍有抵抗,但无法带动市场人气,最终大盘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个板块普跌,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何时才能再展雄风,个人认为不破不立。大家都是明白人,这里就不兜圈子了,从表面上来看大盘弱势格局明显,盘面上没有明显得领涨板块,并且权重板块不但没有护盘,而且券商板块的砸盘也使的市场人气大大受损,跟风盘涌现,导致盘中出现恐慌,成交量开始放大,后期权重板块不护盘很难企稳。技术上大盘收储光头光脚中阴线,并且跌破多条均线,市场弱势格局非常明显,空头占据上风,短期来看下方30日线附近会有一定支撑,但大家不要太高兴,他的支撑力度有限,大家因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半年线附近,该位置多头会出现抵抗,因为一旦跌破,大盘将出现破位届时恐慌盘再度涌现,这也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换句话说,如果指数跌破半年线,那么也是大家分批进场的一个点。综合来看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如果量能配合的话半年线附近可以分批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