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1日直播解盘.时时更新

7月31日直播解盘.时时更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收藏博客!

财富消息

财富视点

操作策略:目前股指进入加速下跌阶段,风险比较大,尤其是高位走弱的强势股,政策抑制的ST股以及长期趋势向下还没加速下跌的弱势股,但是如果出现连续急跌,短线将迎来超跌反弹的机会。操作上,静静等待市场自发给出的信号,不宜盲目抄底。

直播解盘.按F5可时时刷新

7月31日个股利好扫描
凯恩股份中报拟10转10
远方光电中报拟10转10派3
普邦园林中报拟10转6派0.5
华智控股三季报预增579-1315%
北纬通信三季报预增210-240%
天邦股份三季报预增150-200%
双箭股份三季报预增90-130%
超华科技三季报预增70-120%
量子高科三季报预增50-80%
涪陵榨菜三季报预增30-60%
东方园林三季报预增30-60%
普邦园林三季报预增30-60%
兆驰股份三季报预增30-50%
杰瑞股份三季报预增30-50%
远光软件三季报预增20-50%
荣之联三季报预增20-40%
海陆重工三季报预增10-30%
佳隆股份三季报预增10-30%
潮宏基三季报预增0-30%
鸿路钢构三季报预增0-30%
飞马国际三季报预增0-30%
永太科技三季报预增0-30%
飞马国际三季报预增0-30%
天齐锂业三季报预增0-30%
海鸥卫浴三季报预增0-30%
史丹利三季报预增15-25%
珠江钢琴三季报预增15-25%
澳洋顺昌三季报预增0-20%
新时达三季报预增5-15%
众业达三季报预增0-15%
ST鑫富三季报预盈2300-2800万元
盾安环境签订2.3亿元合同
天奇股份中标合计1.32亿元两合同
大连电瓷预中标7760万元合同
新蓉投资与巴中水务局签订特许经营协议
西-藏矿业拟与金川集团合作开发矿资源


09:34 大盘小低开高走,个股有超跌反弹的需要。六国化工(600470)早盘跳空高开,看看今天会不会有惊喜带给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它的表现吧。

09:37 荣之联(002642)公布三季报预增20-40%,早盘快速拉涨1%,继续关注。


09:46ST板块再度涌现跌停潮,对于ST个股,本博从来没有提示或推荐过! 中小板、创业板也有瞪大眼睛看,从今以后不好玩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中风险。

09:52 昨天直播中提到:广州药业(600332)、白云山A(000522)短线调整到位, 早盘双双大涨2%,表现的还不错,我们继续关注。

10:03 大盘靠近2100点附近出现一定承接盘,杀跌太猛,虽然指数上看不明显,但个股非常明显了!割肉盘集中涌出,很多人扛不住了!估计大家肯定扛不住了,这个时候,你一旦出现“那个念头”,至少会后悔几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装死不动。

10:15 好,漂亮,昨天直播提到的永生投资(600613)早盘快速上涨6.1%,表现的非常不错。就是不知道看博的朋友关注到没有呢,这可是本博一直提到关注的生物医药股,恭喜关注的朋友赚钱了。还有广州药业(600332)、白云山A(000522)也继续震荡向上表现,继续加油吧。






10:30 银行地产石油合力表现,带动大盘止跌回升翻红表现。注意观摩分钟线MACD结构传导,说太久没有用,这是走一步看一步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只有日线金叉,真正意义的反弹就开始了

10:44 大盘翻绿,需要重新关注低位承接盘是否能再出现。

11:05 大盘回踩时出现小范围的承接盘,希望能继续放量,继续出现较大级别的承接盘和反弹力度。

11:20 大盘维持震荡走势,我们的永生投资(600613)仍然保持在5%的涨幅,表现的非常好,而广州药业(600332)、白云山A(000522)也有2%以上涨幅,表现的也还不错,继续加油吧。

13:16 大盘持续弱势,午后重点注意2102点关口到2095点区间的支撑力度和承接盘力度。

13:33 哀鸿遍野,无心看盘。从现在的从成交量上看,都已没有人进来成交了,都是控盘的人自己在玩,再加上几个散户也在玩,大盘走的很郁闷。

13:41 大盘开始放量反攻了,个股快速拉升。

本博在上周五《周线六连阴,下周或有反弹动作》中提到关注:“最近刚刚活跃的超跌强势股,可重点关注,如开开股份、华芳纺织等,它们可能存在3浪上攻的要求”。午后开开实业(600272)快速拉涨停,而华芳纺织(600273)也快速大涨5%,表现的非常好,不知道大家关注到没有呢,恭喜同步实盘朋友赚钱了


大盘下跌,而我们的实盘股票却逆市稳步上涨,欲同步实盘的朋友可加号:2271622216交流


14:02 大盘量能不够,股指再度冲高回落,股指又来坑爹了。

14:42 上午大盘微涨微跌,个股下跌加速,下午大盘依然微涨微跌,个股开始向上发力,盘面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14:58 漂亮,本博一直提到关注的永生投资(600613)尾盘强势冲上涨停板了,太牛了,同时,也恭喜介入的朋友收益一个板了




15:03 收盘了,今天个股杀得好惨啊,股市终于安静下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