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下跌就是在戏耍股民

大盘今天继续弱势,临近年末,市场的资金面更趋紧张,指望发动大行情很难。今日央行开展1800亿逆回购,资金净投放650亿,仍难解市场饥渴,国债期货继续大跌,股市全盘皆墨,没有像样的攻势,大盘量能萎缩至1745亿,是两个月来的新低。创业板指数缩量更为明显,为517亿。往往市场最怕的是缩量下跌,那么现在的格局就是市场最难受的时候,无量下跌分明是在戏耍散户。


其实早在上周二出现反弹德军就多次提示,在大跌后没有量能的反弹,都不会有持续性。包括创业板也是一样的,现在开始回收上周四周五的阵地,至于能否继续破新低,要看未来两天盘中的市场热点。从今天的盘面,市场只有两条主线,两条主线都是中央经济会议释放出来的,一个是农字号,另外一个是国改。农字号板块盘子太小,不足以支撑市场人气和带动市场上涨,而且市场的嗅觉早已在上周就透支了农字号的上攻力度,上周以登海种业等强势个股为依托,农字号已经走强了一波。国改今早走强后,下午走的比较疲软,所以造成市场乏力,量能继续萎缩。


德军曾多次说过,无量上涨都是耍流氓,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一样。大跌后大盘无量小反弹了一下,就是在耍流氓,所以前几天提前抄底的人,又已经抄到地狱门口去了。那么对于明天的操作上,德军依旧觉得继续保持观望,至少作为短线右侧强势交易者而已,目前基本没有太多的机会。在没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就耐心等待,不要因为一天半天的反弹而扰乱了我们的操作思路,也不要因为一两天的反弹而觉得自己踏空了,吃亏了,比别人少赚了。

明天上证指数上方压力位3136,下方支撑2097.创业板明天有继续下探的趋势,下方支撑1956,至于会不会破新低,要看主板能否托一下指数。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不要急于抄底和开新仓,5成以下为安全仓位,超过5成被套,想解套的时间代价太久。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波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远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