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小反弹明日会延续

早盘三大股指高开高走,主板指数在混改和农业板块的带领下重新站上了五日线,由于二八分化的影响,中小创逐渐震荡走低。临近午间收盘,股指稍显回升。午后市场则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部分强势个股冲高回落。临近收盘,股指稍显企稳。截止收盘,沪指上涨逾1%,创业板上涨近0.50%。


由于市场主强次弱格局,中石油与中联通牵头,通信、石油、海工、民航、交运等领涨,这些都属于央企混改未来要扩展和推进的领域,这也预示着大盘在各大蓝筹的政策刺激下,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持续下挫。最终,大盘以一根久违的1.11%的阳线,温和放量2042亿,覆盖了前四天的调整。今天的这根小阳线和德军昨日博文预期几乎一模一样,上方压力60日均线,因为今天高开压力位为3139点,和昨日60日均线压力位3137点,而今天的最高点刚刚好在3140点,和昨日的预判完全一致。可能会有很多博友惊呼,德军为什么每次都对大盘研判的那么准确,其实并非德军有多么神奇,而是市场的各种指标,数据,技术都会一一透入出接下来的走势。


对于昨日德军给出的今天市场会有小小级别的反弹,今天已经兑现。那么盘中主板强势,中小创弱势的格局从今天的盘中来看,未来一段时间依旧不会改变。但前期德军所说的中小创价值投资的前期投资机会已经到来,这个价值投资机会你们要分清楚,我也做过解释,是中长线的前期布局。往往就是这样,巴菲特的名言一直被德军沿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包括昨天德军开始早盘介入股票的时候也是一样,很多人只敢看,你要是让他在早盘那样的情况下去买,你打死他也不敢。其实机构也就是抓住了散户的弱点,所以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从今天的主强次弱的走势来看,明天沪指应该会反弹有压力,上方的压力位是10日线的3149点,这个区域的筹码是最密集的,所以明天需要国改和石油一起反动才可以突破10日线的压制,否则主板稍有弱势,创业板可能会成为更大的累赘。不过从三大股指尾盘继续放量的情况来看,今天的反弹明天还会延续,314910日线突破后,3176点为明天的高点预期。总之这个反弹只会是小小级别的,因为上方压力重重,来回震荡稳固指数向上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上继续保持5成左右的仓位即可。明天如果真的反弹到3176点开始乏力的话,近两天开仓的超短线个股获利即可出局。昨日德军介入的三个小仓位票,今天全线继续小增持,目前都小有盈利。华友钴业本来尾盘想获利逃跑的,但看到尾盘量能放大,所以会持有到明天,如果没有新高则会跑得快。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