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下跌行情里坚守自己该坚守的

昨日博文未能及时更新,在此德军只能说抱歉。年底了,各集团公司年会邀请,各投资公司总结和来年展望会议一堆又一堆,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会比较紧,博文也有可能没法每天更新,各位博友见谅。


今天盘面仅仅震幅14点,又回到年中的那段时期一模样,每天上下波动10来个点。创业板指数波动则只有9点,这恐怕是有史以来的最小波动。但今天各大指数收的是阴线,这意味着当前依然不能重仓,小仓位或是轻仓观望即可。今天大盘的成交量又继续新低,成交额只有1622亿,创业板成交也只有515亿。大盘成交量从3301点的3481亿跟随大盘指数下跌,成交量也下跌。在成交量持续萎缩的时候,只要还没有到地量,那么回调就还会继续。


对于目前市场,德军一直只倡议小仓位持股或是观望。因为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短期几天都不会走出像样的赚钱行情。当然小结构性行情,什么时候都会有,但这类小结构行情,只会适于那些超短线高手,并不适合所有散户。所以在整体大势都不行的时候,尽量的控制好自己的手和心,不要一看到指数翻红了,妖股还在涨停,就手痒。手痒的人始终是赚不到钱的,相信很多手痒过的人都已经体会过了。技术上,目前下跌浪没有走完,可能还会有最后一浪下跌。资金面上,年底市场资金持续趋紧,A股成交量一天天萎缩。热点板块方面也没有持续性,外加妖股被打压,政策和市场利空目接不暇。年底剩下3个交易日,这么多不利因素,我们有什么理由去博傻?


既然没有理由去博傻,那么各位博友也同样,在高位减仓的人,何不悠哉的看着别人被割韭菜就好了。春节前,德军预期不会有太像样的行情,当然一两天的反弹是肯定会有的。但这一两天的反弹行情根本不足以让博友们有赚钱效应,所以年底了,该干嘛就干嘛去,不要天天瞎折腾,一折腾又把自己套进去。在下跌行情里做交易,好心态不怕没有钱赚,坚守自己该坚守的。


操作上,德军继续坚守观望,不开新仓。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