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年底不要有过多的期望

今天大盘继续萎靡不振,沪指下跌12个点,创业板下跌11个点。其中大盘下午盘面还跌破了3100点,虽然尾盘有收复3100点,但全天的成交量继续萎缩,成交1543亿,比昨天少80亿。另外盘中收盘上涨一个点以上的个股350家都不足,还包括新上市的股票。


在如此弱势的格局当中,市场成交量萎缩,热点板块无从谈起,政策利空每天都有,整体资金面也趋紧的情况下,A股哪来的操作机会?也许有人就会说了,在烂的市场都有上涨,甚至涨停的股票。那我就想说你跟我去买到涨停的股票才行,没有买到,说多了都是眼泪。吹牛谁都会,所以那些作为“经济学家”“股评家”“专家”和所谓的“老师”们,希望你们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别在祸害我们的散户股民了,他们已经很累了。明明是下跌行情还给人期望会反弹,会企稳,让我们的散户去堵枪眼和炮口。当然我们的博友也要擦亮你们的眼睛,对于那些天天忽悠你进去买股票的把戏,千万要分清楚。最好的就是自己多学技术,不用去听信于别人。


在昨日博文,德军很清晰的表明,在下跌的行情里,坚持自己该坚持的,不骄不躁,不动,守住自己的底线。既然已经减仓下来的,就不要轻易的抄底进去,至少目前没有太有利的走势表面会有大反弹。至于小反弹一两天,短线技术不是很过硬的博友,还是继续耐心的等着。从各种指标和资金情况来看,年底前不会有像样的反弹,就算反弹一两天也会打下来,另外3100点一旦守不住就会回踩3000点寻找支撑。所以仓位减下来的,或是空仓的,该忙什么就去忙什么,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操作上,德军继续持有实达集团(停牌),山东黄金和金贵银业不动。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