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你年的小目标150%

2016年已经远去,作为投资人,我们已不必去追究以往的行情与走势,也不需要过多的去解释获利与亏损,因为那些都已经是过去式。16年老王说,人都得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比如先定一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当然这是老王N年前的小目标。2017年,作为投资人的德军,也有一个小目标,那就是2017年在A股获利150%,即1.5倍。目前德军公示的账户里面有15885337元,那么德军将取其整数1500万,2017年获利1.5倍实现的话将成为4500万。先定个小目标,万一实现了呢?


16年做的预期收益已经严重偏离,年初德军A股公示账户1000万整,目前账户15885337元,全年收益不足60%,只实现58%。在德军多远化的投资品种中,属于收益最差的一个品种。16年的小熊市已经过去,那么17年还会继续熊下去吗?德军认为17年A股依旧继续慢牛慢牛慢牛格局(这里连续的三个慢牛出现,就是会像16年一样,全年到从2638点到周五收盘3103点,只上涨了不足15%,如果要是算上第一次熔断开始那么还是负数)。既然是如此慢牛格局那么德军为什么还会把目标继续延长到150%的收益呢,原因在于16年的行情里,一些结构性的行情都在主板,中小创的个股基本都为负数,而德军又是短线右侧强势交易者,所以对于中小创会有偏爱,导致16年的预期收益有偏离。但从16年全年的走势,和国家出经济政策来看,17年中小创会有几好的投资机会,所以这对于德军来说,是强项。只要这个不偏离,那么17年的预期收益也就不会偏离。


17年的操作大方向目前基本已经确定,操作次数和风格可能会有所转换。手中仓位方面会预留三分之一的仓位作为中线持仓,其他仓位依旧短线右侧强势交易为主。16年由于行情问题和俱乐部实盘操作时间太紧,所以没有对外开放,今年德军将会选择在一个时间段,4年来的第一次选择对外开放,具体各位博友关注博文通告。


2017年1.5倍,我已经准备好了,各位俱乐部队员,各位博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