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后是恐慌还是高歌猛进?

昨天博文说今天要是在3243点没撑住的话,超级大资金肯定会发动一次痛快的洗盘,没曾想到一开盘即应验了。很有趣的是,第一小时下跌,第二小时拉回,第三小时盘整,第四小时大跌,这让人想起一句话,叫做人生起起伏伏,不亦快哉。始作俑者,有两块,一块是次新,一块是妖股。

对于今天市场拿次新股开刀,其实早就有预兆,此前已让创小板受过一次伤,是张家港行被大涨得停牌自查的当日。但是,时至今日,张家港行还没被放出来,这让市场已六神无主了。在被关的这些日子里,市场找不到风向标,就强推第一高价股吉比特,但在其在盘中超越茅台价格时,也被监管问询了,于是此股本周一反抽后,马上下跌,连跌两天,且是暴跌。所以,吉比特再超茅台价的可能性已是微乎其微了。可就算预期了次新要被开刀,也不曾想到会如此暴力,手中持有的603159上海亚虹跌停,这也是从去年年初熔断以来一年多第一次吃跌停。除了上海亚虹,跌幅板前20的90%都是次新股。


现在市场对于次新股可谓是一惊一乍,从今天盘面的资金来看,明天早盘次新还会有一波恐慌抛盘。除非次新龙头像超讯通信再次发动攻击,可能还有挽回的机会。当然今天次新股外,市场发动了西部建设和南京港等个股的攻势。除此之外300104乐视网,值得大家关注,因为乐视网在创业板权重占比很大,今天乐视网公布消息进行债转股,债权人再次增资7亿元,使得市场资金开始逐步介入。如果乐视网持续走高,将会带动中小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所以还是跟昨天博文所说的一样,盘中洗盘也不会改变目前慢牛的大趋势,只有好的心态才能赢得未来。


明天沪指3221有支撑,如果指数打到3221附近,可以追逐明天热点逢低介入。至于现在手中持有的中青宝;集智股份和上海亚虹,明天会根据盘中走势确定是否止损出局或是继续持股。另外昨天早盘买入的002798帝王洁具,今天小幅获利清仓出局。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