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力明天能否把A股拉出泥潭

黑色星期四如约而至,而且准时准点到达。早盘继续昨天的低开,全天贯彻低走局势。而且盘中次新股继续被杀跌,这也就是超级大资金在作怪。这些超级大资金就跟打游击一样,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结果他们在开始撤退的时候,散户都被高高站岗。就像今天继昨天拿次新股开刀后,海上丝绸之路以南京港,大连港和天津港为龙头的大资金开始有序撤退;另外新疆板块以西部建设为首的大资金也在撤。今天德军在内部言论区也说的很明白,千万不要去追这两类股票,一追就站在高岗。


今天大盘以杀次新,海上丝绸之路,新疆板块和妖股为例,指数跌穿昨天德军所说的支撑3221点后跌破3200点,直接打到60日均线3195点,这个点位也刚刚好是前期3月13日3193点支撑上方。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市场打压了前期的热点后,唯一爆发出来的就是电力板块,以大唐电力为首带动了天富能源,闽东电力,华银电力封死涨停。在市场热点轮换的过程,最开始冒头的板块和个股都会有一定时长的表现。所以在周五的时间里,电力板块确实值得关注,当然德军也会在今晚提前选好标的,为明天早盘介入做准备。


操作上,明天早盘沪指有可能会在一次回踩确认3193点支撑,在得到确认后部分个股,包括次新股才会发起一波短暂的反弹,操作上也要做好仓位控制,规避目前的不确定性。明天盘面市场的看头一个是电力板块,另外就是银行和保险。在今天的次新大跌中,德军对上海亚虹T和集智股份T了一把,下午把做T补仓的筹码全部T出来了,明天早盘还会在T一次。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