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只是为了突破的更高

在上周收出了四连阳后,沪指今日暂时停下了上攻的步伐,小幅下挫0.52%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69.39点,回踩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625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值得注意的是,高送转概念股今日集体暴跌,板块中逾20只股票跌停;而雄安概念股则是延续涨停潮,逾20只股票涨停。


今天大盘主要下跌的动力来自于次新股跳水和中小创破底。消息面上,证监会刘士余发表讲话,表明要出重拳治理市场乱象,对“铁公鸡”会有硬措施。高送转个股集体崩踏,次新股跟随。不过,尚有常熟银行与江阴银行在大涨,给银行股带来了一点生机;第二是保监会项俊波接受调查,市场在猜测金融圈又要掀起较大风浪的预兆。目前尚不得而知是项在农行任上还是在保监任上的问题,不过今天保险股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没有出现太大的跌幅,冲高回落而已,但险资股出现了一定的下跌。第三是中美首脑会晤后,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将推出第一批关于中国贸易的具体措施。此方面德军到是不相信会有太大的贸易摩擦争端发生,从欧股上看,多数仍在上涨并创新高,而恒生指数今天运行平稳,没有A股极端,所以,A股的下跌更多是内部原因。


次新股暴跌影响整体大盘的走势,跌停的更是超过50家上市公司。反之除了次新是碍眼的绿以外,雄安新区概念依旧保持着强劲,那十二只核心的概念票今天继续封死涨停,也是连续四天涨停。从今天的几个核心票来看,已经有部分票开始放量,如廊坊发展,天津港,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河钢股份,保变电气等等。这些放量的票意味着主力资金短线开始进行高位出货。德军预计,雄安概念明天会开始出现部分分化,部分上方有压力的个股会冲高回落,来一次洗盘。所以各位博友注意,明天雄安新区概念的部分票也要逢高短线先获利出局。包括德军从周四,周五和今天在内部言论区和博文评论区提示的,天津港,华斯股份,雏鹰农牧,沧州明珠,凌云股份,和今早推荐的廊坊发展,明天有一大部分都会出现冲高回落,有跟随德军一起操作的注意看评论区的提示。


在次新影响了大盘走势,往往很多人就会以为是不是大跌又来了。我第一个回答就不是,中小创因为刘主席讲话而暴跌,这个只会是短期影响,深层次的并非要打压所有的中小创,而且今天的下跌都是放量下跌,下跌的筹码是谁接走了呢?这个值得深思,既然有成交量在,那么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不大。另外雄安新区概念会出现反复炒作,一波回踩后第二波反抽也会来临。再者如果3301一次性就上去了,那么很快就会下来,现在出现下回踩,那么反抽后的高度就不在是3301目标,而是3450附近。


所以德军认为,操作上,继续继续保持6-7成仓位。雄安新区概念可继续关注,特别是先期出现回踩有支撑的可以进行低吸。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