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底部抬升注意题材股阻击机会

? ? ? ? ? 大盘在3600点连续拉锯式的整理,但是量能持续低迷说明了这个点位是大家公认的阶段性底部,因此只有打破投资者这道心理防线之后,主力才能有效清洗一下手中的筹码,既让短线获利盘加速出局,又是让前期套牢盘赶紧离场。不过大盘完成这波洗盘之后市场仍将继续沿着前期预定的轨道运行。 从周线和月线上看,市场回调空间十分有限,3560点一带将是短线一个重要支撑位,大家不必恐慌,在这一带可进行大胆低吸,新一轮行情爆发随时启动!预计周三大盘红盘中阳收盘的概率大。股指短期筑底已经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随之也将正式开启,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已经发出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当前成为投资者绝佳的抄底阶段,建议投资者保持平和衡心态,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切勿追涨杀跌。建议追高前期恶炒的品种,建议寻找形态较好,处于上升通道且前期没有收到爆炒的品种,快进快出,加快周转。反弹在路上,好戏在后头。而对于中线布局的投资者,本次的调整再度给予机会,逐步低吸仍是第一要务,切莫错过。重点关注与十三五规划相关性强的议题,市场在震荡整理中,强势板块依然会轮番演绎,因而跟随住热点是明智之举。 此外,高送转预期次新股、信息经济、互联网金融、工业4.0、计算机、都是可以持续发掘的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