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清资金性质尾盘买跌再分析(博客无追加功能没办法)

上次说到分析个股的做盘资金和追盘资金的问题。还分析了一系列的票,包括天创时尚 全通教育 金贵银业 杭钢股份 除了金贵银业之个,其他个股大幅下跌,究其原因,还是两方面,一个是个股有没有破位有良好的趋势是关键。否则即使有做盘资金也无法对抗趋势。这个趋势就是个股在六十日线下运行,无论如何跌下来都是正常的。

    二是个股有没有破位。有没有破二十线位或六十线位,处在破位的票是不能接的。宁愿买涨上去了的票,也不要买跌来的票。这个票如果收上去阳包阴了,就值得买,否则跌下来再便宜,也不能买,这就是股市的逻辑。

    三是必须要见红,下跌的票没有见红,一支个股买跌必须依据上一日的阳线,而大跌类的票,一阴吃三阳,本身就是巨阴压顶,心理上相当可怕的。一支票如果早盘大幅低开,当天收平,同样跌了三四个点,和一支票从上往下跌三四个点,对人的心理作用是不一样的。

   由此可见,千万不能逞能,A股市场上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对这种不明白的走势就要回避。千万不能逞能犯险进入。而最保险的买股方法。就是二十日附近买阳包阴的票。或是突破二十线的票。至于突破平台类的票,还是少买为妙。个人多次都是因为买突破导致大幅被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