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庄家近乎送钱式的票后市分析

很多票都有这样的走势,突然某一天大幅放量高开低走.之后再一路阴跌.

既然这样主力为什么要这样做?有的甚至并无利好消息.作为小散跟踪这一走势很久了.发现大多数票只要再次放量阳包阴,后市都相当可观.如果没有形成阳包阴,即使庄家被套,或者说起始做盘资金被套,一样无法摆脱趋势的控制.

这样的票例子相当多,天坛生物 百洋股份 山东矿机 一字涨停后,昨天差不多跌停,实际上放量的资金都是挨套的.这个肯定是做盘资金了,但是现在都不是进仓时机.真正的进仓时机在个股肌价企稳后,形成放量阳包阴线的一半或者完全阳包阴之后,才是进仓机会.

然而即使这样也有失败的案例.天华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