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买跌模式在不同大盘情形下的应对方法

如果大盘在生命线下运行.唯一能够早盘买跌的就是突破平台后次日低开一半然后下探的票.如果平开也不能参与.如果大盘相对安全.那么早盘也可以对突破性的票技术性下探时买进.

今天早盘进新兴铸管的时候,主要是心态想着昨天尾盘再买进.早盘一跌更便宜了.所以便进去了.这个是个人犯的老毛病.

如果个人从一支票上赚到钱后,过了一段时间,看到这个票相当低了,便想再次买进这支票.实际上这是不行的.无论是主动做t还是被动,都要当成一支新的票参与.

不能看到个股价格低了就想去参与.同样的道理今天又进了万邦达这支票也是犯了同样的毛病.这支票之前套过.后来想办法解了套.现在又被套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