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支撑原理低位买阴线的重要经验必须是底部筹码密集区

个人早盘确立了不追涨的原则.即使有个股空破低位平台之类的超牛形态,也只是笑然看之,不会心动.然而早盘追了几次跌的行动,也会踩上地雷,追了两次跌停.一次是麦达数字,一次是恒艾泰普.还有一次是巨化股份.损失惨重.如果说早盘不能追跌,那么今天早盘买跌不就是将近一个涨停的收获吗?

到底个人的操作错在哪里?现在看起来是是对个股下跌的支撑理解肤太浅.一支个股如果出现长阴下跌也就是一跌五六个点,那么到了五日线十日线或是十日线 六十日线能不能守住支撑?答案是均线根本守不住,或是大多数情况下守不住.真正守得住的是筹码和密集区,也就是前期筹码反复交易的地方.

用这个标准来看,那么今天好多个股下跌近十个点,最后也不是提了起来,都是跌在最低位的筹码密集区的强支撑.

实际上买阴线一定必须是在出现中阳之后,再低开之类阴线,但是买进时或是开盘就破了这个阳线的话,那么当天也是破位的,是不能买进的.这个就是阳中买阴的道理,

反之,如果要买阳线,一定是要从阴线生发的为最佳,形成一种阳包阴的走势.次日也常会有上涨的机会.不过阳包阴的走势必须是近顶 放量,要小心二十线附近的两次探底的陷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