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岭南控股:即使低位放量破均线又如何次日低开跌得怀疑人生

岭南控股 高新发展 这就是昨天低位放量上破二六线个股.虽然今天高新发展涨停,个人也一早扔了没有赚到钱.可是看看岭南大幅低开低走.就知道现阶段大盘情形下,最强势的做票方法也不行了.

像今天中工国际也是这么一个形态,可是明天呢,明天大幅低开完全有可能.也就是大盘没有走安全,都不要参与.要真正能在股市上生存的人,一定是波段生存的人.在大盘不好的情形下,逞能十次成功,只要一次就是让你完败.

大盘长阴之后要走到何处止跌?这也不用你去猜想,它一定会走一个企稳平盘,低位做一个类似W形态之后再次上破二十线,此时才会称之为走好,走好之好再用你的追涨势股的方法进仓也不迟.

最近一段时间的操作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起码在选股的思路方面有了完全不同的思考.也掌握到了四种较为强势的选股方法,分别是低位小平台放量起涨(二十线下) 放量上破二十六十线,六十线上放量阳包阴和四线开花放量加速上涨.四种选股方法. 以前老是喜欢买跌,现在学会追涨,并且多次追在起涨点.学到技术也不错.等待大盘走好再说吧.

这一次大亏都是自己太过贪心,本来大盘上涨了二百多点.肯定是要调整的,就是自己不死心.出来之后又买了进去.一天损失总帐户七个点.自己都没有继续操作的信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