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春经开:后发制人更能稳操胜券

利用个股首次放量破平台或重要均线,之后次日技术性下跌之时买进,更能压准主力的节奏。像长春经开就是如此。近来连续做了胜利股份 二三四五 都是如此。

    当然首次低位放量破强压的票,有的当天就涨上天,放了巨量,这类票因为放了巨量,如果冲高后,再次下跌,在低位再次二次上涨的概率要小得多。因为上部压力太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