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套在一支个股上是换股解套还是原地卧倒?

好多人遇到同样的问题,有的票换了之后还是大跌,有的票不换就一直跌下去,不得翻身。

   到底怎样为好?个人觉得换股为好。为什么要换?因为个股并没有按照预期来走,那么这支股形态走坏后,有可能难以再吸引资金,但是也有可能是主力打压所至。但是大部分的情形,如果一支票走坏,换成形态更好的个股,更有可能快速追回。

   为什么个人不敢随便换?是因为怕两面挨耳光。换了之后还跌,原来的后来有可能大涨。这其实要求一严格的止损原则。

   如今天个人挨套山西焦化 和江粉磁材 可以换成硅宝科技,此股如果不是大盘原因,今天一定不会跌得这么多,现在低位收长上影线,那么换成此股有可能更快的收复失地。而江粉好像高位在做头部,盘中因为有事,没有割肉,实在是可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