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个股的线上阴线买方法的预测

应保华先生的线上阴线买的方法,其实相当有效,但是必须注意量能的变化和进仓的时机。

首先是个股的选择必须是中线趋势个股,半年线年线季线运行良好。二是量能变化,对于放量阴线的个股不能参与。三是进仓时机选择。对于这个线上,究竟是五日线还是二十日线。这要看个股短期运行轨迹。一般是五日线,快要碰到五日线,是买进,如果是二十日趋势,这里有一个破二十要轻仓的方案,所以要在尾盘买阴线,并且不能光头放量,量比前一天大。

这种线上阴线买的方法,其实相当难,因为当个股大幅上涨之后,再跌回二十线,很可能没有第二波上升的机会。所以对选股本身要求很高,一定要选择具有真正中线趋势,并且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成功率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