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强势股闪崩怎样做低位反弹股?

  如果大盘给力,低位反弹股涨幅经常相当大。可是弄不好,也一套就完蛋。个人想了一下,觉得有几点特别注意。

  一是注意外盘风险。也许你觉得到底了,当外盘导致大盘大跌的时候,哪些票跌得最狠?还是这些低位票,净资产八元,跌至五元,联建光电 还会使劲的跌。所以

  二是注意大盘风险。如果大盘相对安全,那么做反弹走势,经常是一涨大涨的。

  三是注意进仓时机。因为特别在意外围和大盘,所以做低位股一般是尾盘,最起吗得要到一点半之后,才去进仓。

  四是做低位反弹票要注意个股的浪形,一般在下跌趋势的个股,见到重要均线就会大跌。要尽量做曾经做出底部形态的票,也就是曾经站稳六十线的票。

  五是看个股的量能,前期大幅缩量,之后连续三天放量,很可能主力资金看好,看皮亚诺今天的大涨,个人看就是这种思路。

  六是选择前期有大幅涨停的个股,也就是具有涨停基因的票,并选择相应板块曾经的龙头股。

  七是要注意板块方面的变化,比如冬炒煤炭天然气的传统。现在布局煤炭相当重要。较好的形态有开滦股份和昊华能源 陕西煤业。昊华波浪形,已有主力介入了。

  想到这么多,昨天买燃气股,没有买到龙头,白亏了手续费,今天买了西藏天路,也没有买到高争民爆的龙头和北新路桥龙头,大致也是这种思路。

  今天强势股补跌,广汇能源大幅下跌,应该底部就是附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