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燃气板块的个股轮流坐头?

第一次大涨龙头是长春燃气。上一回是大通燃气 ,今天期货大涨,然气板块肯定大涨,不过龙头会是哪一个呢?个人看了一下形态。

发现国新能源 金鸿控股形态相对较好。

长春前期涨幅太大,调整太深上部压力太大。

华通热力在底部。

深圳燃气 走出了大底部形态,还等确认,不用急着追涨。

新天然气也走出了底部形态。

陕天然气也正在走出底部形态,也不用急着追涨。

总之,市场自己选择,并不能以预测,盘中看情形,可以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