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疯狂调整买进就是找死

即使昨天买进有三四个点的进帐,第二天也有可能一个低开被闷杀,又因止损不及时,跌幅进一步扩大。

   大盘不好时,想逞能只是找死,虽然有那么多个股涨停,可是没有几支看得出有什么技术信号。应该是产业资金在自救而已。

   那用趋势理论,能选到个股吗?也没有机会。即使是年线半年线上的趋势个股也必须在右侧交易。可是现在基本上没有右侧交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