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的几个特别重要的细节

一。K线技术选股时要注意领涨的龙头,看到一支个股的形态特别好,处在浪底起涨的阶段,殊不知是由领涨股带动,此时买进领涨股,即使形态不好,高高在上,要买也要买领涨股。

二买跌的节奏把握。一般放量上涨后第二天或第三天缩量下跌至支撑,到第三天有一个上冲的过程,假设第三天还有低点,在早盘买进,向上冲高,结果尾盘大跌,就挨套了。以进一退二的节奏为好,退三时只能在尾盘。一旦再次放量下跌,最聪明资金已经跑掉了。

三,分时线不能追涨,特别是早上十点钟,追涨挨套的概率要比买跌的概率大得多。炒股就是要想出一种办法,增加胜率而已。

四、必须坚持年线上的选股策略。也都是为了增加成功率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